close

Dec 12 2005

  早上6:30提著行李開著車前往CKS Airport,本來已想好說可以在飛往印度之前好好享用一頓拉麵早餐,所以還留著到北海道之前旅行社送的拉麵折價券,但是只有第二航站有那家店,而我要去的是第一航站&*%#

  到了機場停好車找到華航的check in 櫃台,送了行李Everything seems be ok,等待的時間我到書店去找了一本有關印度的書,看到了很多國家的地圖但就是沒看到印度的地圖,問了櫃檯的小姐有沒有印度的地圖,他給了我一個靦腆又懷疑的笑容說沒有,我看得出來她的笑容是帶著點同情吧,上了飛機,A340,嗯有個人影音設備的好機型,看了玩命快遞第二集,吃完了機上的午餐,華航的餐點比EVA Airline的好上好10倍,補了一下昨天的眠,大概過了四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到了轉機的地點 Bangkok,第一次到Thailand有些感覺,真是熱啊我離開台灣的時候在車上聽新聞是十二度左右,Bangkok大概三十幾塊四十度吧我只好托著外套開始找轉機的櫃檯,找到了India Airline的牌子,是出口往右走大約500M,第一次覺得500M好遠ㄟ走了大概七八分鐘,我想那個500M應該是騙人的吧,走到了India Airline的櫃檯,兩個人躺在椅子上睡覺,一個小姐聊天聊的很愉快,我把機票拿給那問櫃檯小姐看,我跟他說,I want to transfer to India,他看了我的機票後,他跟我說不是在這裡辦理喔,叫我去另外一邊,我想說,不會吧,我走了這麼久不會走錯吧,滿頭的問號,所以我又跟她說一次,I just came from Taipei, I want to transfer to Delhi (Deli H不發音) 那個小姐看了看我就說OK,開始幫我辦check in的手續,是我英文太爛嗎? 其實不是是那個小姐一點都不認真…Damn,還好沒有多跑一趟,相信自己我不斷的告訴自己。終於上了飛機,A320,嗯小飛機跟台灣飛國內線的飛機一樣,沒有電視,什麼都沒有、印度航空的空姐穿著是傳統的印度服裝,不過他們每一個都胖胖的,是每一個喔,上機後先有一些點心peanuts and Orange JuiceOrange juice有一股很怪的味道,Peanuts還不錯,後來又送來了一個晚餐,Vegetable meal,裡面有印度咖哩,印度米,還有一份Cake,礦泉水,麵包,重點是那個salad,為什麼是salad呢?因為我第一次看到salad裡面是有三根辣椒的,而且那個辣椒好辣,為什麼我知道很辣呢?當然是我三根一起吃,在機上大部分都是印度人,每個人都好會吃,還有人吃兩份餐,天啊難怪有人說台灣吃的東西是世界排名的,就算是路邊攤都是美味,吃了這個印度餐你才能發現,那都是真的。

   到了Delhi,第一個印象是,機場好舊,通關拿了行李,都很順利,APO給的信上寫說找Pre Paid TAXI,可是好多個Pre Paid TAXI的櫃檯,我買的印度書上說,有很多都是Fake的,可是要怎麼選呢?I really have no idea,只好硬著頭皮找了一個,我想那都是欺負觀光客的印度人,他跟我收了1050 Rupee,幫我把行李送到司機那裡還要收小費,Damn…,機場的門口還有軍事哨亭,軍人都配槍,可見印度真的是個治安不好的地方,不過司機倒是個很好的人,一路上跟我聊天,跟我介紹Delhi的街道,建築物,還有他的車,可是印度人的英文好難懂喔,好不容易到了India International Centre,因為這個司機真的很不錯,所以我還是給了他Tips Checking房間後到房間一看,ㄜ真是有點ㄟ比我上次去屏東上課住的那個800圓的房間還要慘唯一比較好的是沒有小強,因為印度跟台灣有兩個半小時的時差,所以我到飯店的時間大概是七點半也就是台灣的十點,把東西放好,衣服掛好,想出去走走的衝動實在是蠢蠢欲動,所以我就下了樓,往門口走去,每間建築物都有警衛,到處都是群聚的印度人,我走了一個Block就放棄了,因為覺得有點危險,天氣也有點冷,所以放棄先回到房間,明天再試吧,開了我最喜歡的HBO陪我睡覺,今天一天真是個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