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問了櫃檯,找到了dining hall,點了一份India早餐,Waiter問我要點什麼主餐,我叫他給我些建議,他建議我吃印度薄餅,和酸奶(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建議的是什麼鬼,因為那是印度特有的名字我根本聽不懂只記得是Bah什麼的…)Waiter先給了我一杯應該是葡萄柚汁,遇到了三個也是參加APO的夥伴,一個是CambodiaSok Sambath,一個是Lao PDR Sisamouth Thammavong,一個是從Indonesia來的Agus Suryono,吃完了早餐,開始了我踏出IIC的第一個旅程,找到Conference Hall III,到處問警衛,好不容易問到了,會議也差不多開始了,第一個Tea Break的時間,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你是從台灣來的嗎?』,挖挖挖我的天啊中文ㄟ原來是SingaporeLai Yew Cheong,我第一次知道新加坡的人會講中文ㄟ,真感動,中午吃飯的時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這輩子到現在為止第一次吃cafeteria是用站著吃的真酷,午餐有蔬菜湯、我最愛的薄餅,Curry醬,很辣的豆腐,很像蝦餅的脆餅,很快的吃完午餐,因為,除了餅是我愛的之外,說真的印度的米真的是很難吃,其他的菜除了辣還是辣,還是喜歡台灣的東西。

  印度人講話好快,口音好難辨認,課聽起來很辛苦,下午做了Country PaperPresent,反正亂講一通,什麼壓力也沒有,第一次用英文Present很奇怪吧,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點壓力都沒有呢?反而感覺很輕鬆,我也不知道,大概五點左右下了課,我問了櫃檯Market在哪?他給了我一個名字KHAM Market,告訴我怎麼走,我就出發去找Market了,在印度很奇怪喔,他們沒有斑馬線所以過馬路都是冒生命危險,對了,為什麼是生命危險呢?如果你到了印度妳就會知道,這裡交通亂的程度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解釋,Crazy Traffic,大概走了十多分鐘,我到了Market,因為晚一點有個Welcome Dinner,也跟從新加坡來的黎約好去Conference Hall帶他過來IICLobby所以胡亂的逛了一下,看到了一家賣烤肉的攤子,人很多想說明天晚上一定來吃,回到了IIC坐上計程車,我們到了India Habitat CentreHabitat World)的Willow廳,一開始入座,就有幾個印度Waiter用手捧著一個盤子下面有酒精火燒的餐點,有Corn ChipsFish RollWhiskeyPork RollMango Juice、炸的餃子、Pineapple Juice一堆東西吃了不少,本來想說印度人都這樣吃東西的嗎?馬上,主持人說外面的自助餐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去吃了,Oh My God…,東西其實跟午餐也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些紫色的洋蔥,水果,還有甜到不行的Potato,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印尼人吃得很少,我就問他們為什麼吃這麼少,他們跟我說,這些東西真的不是人吃的,吃完後回到IIC,把Laptop的電充一充,開著HBO陪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