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4 2005

 早上起床後到Dinning Hall先遇到Lao PDRSisamouth Thammavong名字太長大家都叫他Lao,後來又來了印尼和Cambodia的,今天點了吐司,果汁和茶,吃完後和Cambodia的一起走到Conference Hall,他問我在台灣買Laptop貴不貴,我說便宜的大概US 500他說在Cambodia,一台P4 2.4G MobileLaptopUS1500,真貴,我跟他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他買壹台,也許下次他還有機會參加APO我會麻煩同事帶一台給他,當然囉如果我還有機會參加,我還要繼續參加,早上講BPR,午餐還是站著吃,下午到Lovneesh的辦公室用網路,但是檔案太大沒辦法傳給小牛哥,偷上了一下Msn,但是馬上有人過來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沒去上課,卻到Lovneesh的辦公室上網,哈哈,他請我們喝了一個Spicy Apple的茶,蠻好喝的,我問他在哪買的,他說在Kham MarketDairy店,下午的第二堂課是講BPO 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下課後和從日本APO來的Nepal主席一起走回Labby,我們聊了生活方式,日本,Nepal、交通,他建議我可以去Nepal看看,還有雨林看看孟加拉虎,晚上就和LaiKham Market,我們聊了很多,當然是用中文,今天是這幾天來我講中文最多的一天,吃了我昨天晚上想吃的烤肉,我們Share了一份羊肉和一份雞肉,我們還吃了一個好好吃的炸Potato,真的很好吃,當然烤肉也很不錯,印度到處都是賣Chicken,真怕有禽流感,因為Thailand來的已經病倒了,我買了兩包茶,一包是調味茶,一包是印度茶,還有一包CurryCurry球,本來想買一個印度人的帽子,就是纏在頭上的那條頭巾,但是找不到,我想明天去問問看Lovneesh那裡有賣,逛了好一陣子,本想買一張Post Card但是真是不容易,因為這裡不是風景區,時間過的真快又要睡覺囉仍舊開著HBO陪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