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5 2005

今天上到到Dinning Hall點了西式的Toast,其實蠻難吃的,到印度還是吃印度Traditional的東西比較好ㄔㄧ點點,早上遇到CambodiaSambath,他終於領到了他的行李也換了衣服,還帶了一包杯麵來吃,早餐為什麼要吃泡麵呢?因為他行李掉了,帶來的東西都沒吃,所以早上要把帶來的東西ㄔㄧ吃,還有他覺得泡麵比Dinning Hall的東西好吃這是他講的哈哈,早上上了兩堂課,下午上了Tourist busOracle e-government Centre參觀,途中經過了Delhi比較落後的地區我想那應該是Old Delhi吧,醫院的大門對面鋪了好多地毯,很多人都睡在外面,雖然我不知道那是為什麼,但是我猜大概是沒錢可以住到醫院的人吧,沿路可以看到許多的大人或是小孩都直接在馬路上面乞討,蠻可憐的,其實想想台灣也是啊也是有很多人到night market或是地下道乞討對吧,不過感覺上台灣的乞討者是比較有組織的,聽說現在乞討在台灣也企業化了不是嗎?台灣人好樣的,在路上還看到一個奇蹟,在Delhi沒有Bus Stop,他們上下車都是用跳的,如果你走一趟印度就會知道,他們的東西都做得還蠻高的,可能是印度人比較高吧?例如小便斗蠻高的(我沒有去過女生廁所不知道那裡是不是東西也都很高)、要上公車的腳踏板蠻高的,所以跳上車或是跳下車應該是需要蠻大的勇氣,保佑不要跌倒啊,不然像印度這麼多車來來往往肯定被撞飛,到了Oracle Centre後內容就不多提了,倒是休息的時間到他們的Rest Area去,哈哈有免費的玻璃瓶裝Coke Cola可以喝,知道我喝了幾瓶嗎?不告訴你

晚上回到飯店後參加了Farewell dinner,時間過得真快啊明天就要回Taiwan了,晚上仍然開了HBO陪我睡覺,HBO到底有什麼魅力呢?其實可以學些日常的英文對話啦,印度的HBO沒有字幕跟台灣不一樣,如果台灣的HBO也沒有字幕,我想我媽也不會喜歡看HB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