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了兩年的教召之後
果然 今年又再度中獎
Finally 在今天履行了國民應盡的義務 Part Three.
不過不同於以往的教召, 今天算是收穫頗多
一早去除了繁瑣的報到手續 接著就是三堂的課程
其實說真的很久沒碰的 CPR, 包紮, 搬運傷患,
在今天都又再次重新喚起一些記憶
所以, 教召還是有些好處, 學習一些最好是能夠備而不用的知識, 還不賴
只是心中有個疑惑... 到底我退伍的時候是誰讓我占護理兵的缺
讓我每年都被教召阿...是誰...到底是誰
我要好好感謝你呢
 
對了 順道一提...因為這次教召我還遇到我的高中同學 "何樹林" <- 某大面板廠的副總
很酷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