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的季節到了, 美麗的大地充滿了生機, 生命萬物就像睡醒了一樣..., 單單只有這經濟和景氣還在冬眠..., 今年剛好是我的本命年, 從上個牛年到今年整整過了11年..., Oh my godness!! 這11年怎麼過的啊...

     今年很不巧的犯太歲(好像每年都在犯太歲, 這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雖然家母已經有幫我安了太歲, 可是還是一整個感覺非常的不順..., 連我從來沒遇過的車禍都在人不是我殺的情況下發生了..., 希望那撞到我搭的計程車的學生, 以後要慢慢騎車, 不要拿自己年輕的生命開玩笑..., 好吧... 就算一定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也不要隨便找人陪你一起玩..., 您自己慢慢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