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這個我出生, 求學, 成長的地方, 對於這塊美麗的土地, 只要是宜蘭人, 都有著很深厚的情感...

這塊土地有著豐沛的水源, 這塊土地上的人說著台語帶有奇怪的發音, 這塊土地有著得天獨厚的美景, 渾然天成, 美不勝收...

    我在照這些照片的同時, 有三個外國人站在我旁邊, 他們一面看著眼前的景色, 口中一直反覆念著 It's Amazing... It's Incredible...,

當我們在羨慕外國有著漂亮美景的同時, 其實這些不輸給國外的美景就在我們四周, 沒有不美的景物, 只有不美的眼睛,

有時候放慢我們的腳步, 多花點時間觀察, 品味..., 我想站在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上, 一定會體會到許多遺漏掉的部分...

   有個同事在看了我拍的SkyLine of Taipei後, 他寫了一封Mail給我, 他提到..., 他從來不知道台北有這麼漂亮的天空..., 過了兩三天後,

他又寫了一封mail跟我說, 他注意到了, 他注意到台北也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絕美天空, 說真的, 我看到他寫的這封mail時我笑了..., 是打從心

底的開心, 繁忙的生活會慢慢的磨掉我們對週遭事物的敏感度, 如果能夠藉由我的照片分享, 讓大家都能再觀察到生活周遭的美好, 我想...

我已經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e8214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